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曝海报 露皮塔·尼永奥“剥脸”诡异恐怖

时间:2019.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我们》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环球电影公司曝光了恐怖片《我们》的全新海报。在海报上,女主演露皮塔·尼永奥拿着一张自己面孔的面具,在面具背后的她,瞪大了双眼、眼泪缓缓流出,看上去既恐怖又诡异。似乎进入了某种自己代替自己的循环。



作为曾经以《逃出绝命镇》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乔丹·皮尔的新片,《我们》有一个很强大的故事设定。在影片中,有一家人前往海滨度假,在度过了愉快的白天之后,迎来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夜晚。在片中要杀掉主角一家的,看上去像是主角的某种“分身”,因为这四个暴虐的人,长相与主角一家一模一样。在之前曝光的预告中,女主角露皮塔·尼永奥说,要么我们杀掉他们,要么是他们把我们杀掉。这部影片吸引到两位《黑豹》演员参与,除了扮演娜吉雅的露皮塔·尼永奥,还有扮演姆巴库的温斯顿·杜克,因《使女的故事》拿到艾美奖视后的伊丽莎白·莫斯也有现身。


《我们》剧照


《我们》讲述了一对名为阿德莱德和盖博的夫妻带着孩子到海滨度假,这里曾经是阿莱德莱童年的娱乐场所。在海滨与泰勒一家玩了一天之后,阿德莱德愈发地无法从往昔的伤痛中走出,他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家庭将要发生灾难。据了解,乔丹·皮尔曾经表示说,在自己的这部新片中,最大的梦魇名为“羁绊”(the Tethered)。所以,这可能并不是什么实体的怪物,而是一个心灵创伤在现实生活中的反应。按照计划,这部电影将会在2019年3月15日北美公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