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喜剧之王》首拍大女主戏 鼓励众人继续奋斗

时间:2019.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喜剧之王》发布“星宝”同行特辑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新喜剧之王》发布“星宝”同行特辑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即使成功后也要不忘初心!《新喜剧之王》王宝强扮演的马可笑点颇多,影片里他的戏中戏的情节也有对电影行业的嘲解,有网友表示:“只有星爷才能够有胆量自嘲这些行业乱象!”今日,《新喜剧之王》再曝“星宝同行”特辑,展现出两位从龙套起步的巨星在拍戏时的努力和付出。作为周星驰首部大女主戏,影片已经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支持。上映两天后突破4亿,周星驰电影风格的回归已经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感受欢乐与感动!    


最黑白雪公主画龙点睛  周星驰讽刺娱乐圈怪状


《新喜剧之王》王宝强扮白雪公主造型


《新喜剧之王》里王宝强扮演的马可已经让很多观众笑翻在影院。王宝强表示马可有一个“重新做起,重新开始,重新找回自我”的动人故事。他说:“马可是一个丰富完整的角色。”特辑中,王宝强有白雪公主的造型和士兵等造型,在他看来,不同的装扮非常亮眼。“因为都是戏中戏的角色,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新鲜感。”有观众看完影片后表示这一回王宝强真的没有在装傻。“史上最黑的白雪公主太好笑!演技真的荡气回肠!”


《新喜剧之王》王宝强角色丰富完整


在戏中,王宝强的角色因过气还要强撑面子等情节十分好笑。有观众说:“马可在戏中说数字台词,做戏霸等不就是对现实中拍戏的调侃吗?女主为了演员梦让人感动,王宝强更是画龙点睛。”王宝强坦言:“导演会吸收戏外的事,运用到戏当中。”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影片相当贴近现实,“也只有星爷够胆量拍,把娱乐圈怪象都挨个讽刺了一遍!”


父女情勾起观众生活感悟  张琪拍戏真用酒瓶砸破头


《新喜剧之王》曝“星宝同行”特辑


《新喜剧之王》是周星驰导演首部大女主戏。鄂靖文的出演把她的个人经历和影片故事做到了完美结合。周星驰在选鄂靖文出演时的原因正是她的经历能给影片带来真实感。有观众称赞周星驰的选角能力,“星爷挑选女主的眼光确实精准独到!即使看似平平无奇的小人物为了梦想努力奋斗,会有自己闪光的一面!”有观众还因影片中的父女纠葛哭肿眼睛,“女生在工作上和家庭中都要面对更多的压力,星爷是拍给我看的,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想法继续奋斗!”


《新喜剧之王》王宝强饰演马可笑点颇多


影片中父女情也触动了观众的泪腺,如梦的爸爸虽然和如梦有冲突,但是处处也在维护她。扮演如梦父亲的张琪表示:“戏中角色吃的苦,就是靖文为了角色在戏里吃的苦,让我们很感动。”如梦父亲有一个拿起酒瓶砸自己头的情节,其实张琪在拿酒瓶砸自己头时竟然真的砸出了血。观众因此捧腹大笑,但也深受这位父亲的感动,有女观众说:“以前经常和爸爸吵架,但是爸爸在我遇到困难时也会全力支持我,星爷拍的太真实了!”


《新喜剧之王》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春节假期,周星驰导演作品将会给观众带来振奋与希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