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春晚节目创收视最高 开工cos表情包:我酸了

时间:2019.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俊凯自制“酸了”表情包


1905电影网讯 还沉浸在春节的气氛里难以自拔,走亲访友的步伐根本停不下来。然而王俊凯已经赶在开工的第一梯队里,发博表示:“今天开工我酸了,也好吧早开工的人少胖两斤!大家吃好喝好~”,还配上自己实力cos柠檬的表情包!不过这么“酸”的语气里还是Get到了重点,大家记得听“小凯叔叔”的话要吃好喝好哦!


王俊凯2019春晚造型


大年三十是小凯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表演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红色西装洋溢着幸福的新春气息。央视导演发布春晚大数据显示《我们都是追梦人》 创造整场晚会收视最高点,电视收视人数超过5亿!此外,王俊凯还登上东方卫视春晚,连唱了四首歌曲,看来你们的男朋友承包整个春节了。



小凯的春节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这不初四就早早开工了,不愧被称作小劳模。连夜赶飞机十分辛苦,但清瘦帅气不减,说好的一起“白白胖胖”呢?!也祝小凯开工顺利,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为观众呈现更好的作品。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