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熊出没·原始时代》曝预告 五大方言版本将上映

时间:2019.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熊出没·原始时代》方言版预告片串联版 时长:03:07 来源:电影网

《熊出没·原始时代》方言版预告片串联版收起

时长:03: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熊出没》第六部大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热映第5天,电影凭借好口碑在今年春节档的超强逆袭,票房突破3.53亿,上座率及场均人次均位居前列,与《流浪地球》一并被列为春节档最不能错过的两部片。与此同时,片方宣布将发行河南、陕西、四川、湖南、粤语五种方言版本预告片及海报,并将于大年初五至大年初八开启方言版电影点映。

 

《熊出没·原始时代》上映后,打破了国产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打破了《大鱼海棠》保持的国产动画电影单日最高票房纪录,在各大评分网站分数高居不下,电影好评如潮,充满欢乐气氛的品质之作引发国民盛赞。

 

高票房、高排片、高上座率显示出《熊出没·原始时代》在春节档超强的竞争力,与此同时,《熊出没·原始时代》此次一口气推出粤语、四川话、陕西话、河南话、湖南话5大方言版本,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动画电影,于大年初五至初八开启区域点映。在方言版预告中,操着一口乡音的熊强组合向观众介绍原始世界的美食攻略,将火锅这一现代元素带到三万年前的世界与原始人类共享。预告片中五地的亲切乡音,给在外漂泊的人们带来慰藉。


方言版海报以“听听家乡的声音”为主题,除了引用最具特色的方言,还罗列出当地的美食,如臭豆腐、辣火锅、羊肉泡馍、杜康酒等,或是代表性的建筑,如少林寺、兵马俑、岳麓山等,极具地方特色。

 

      《熊出没·原始时代》正在持续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