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子佼赴女友家拜年 谈婚事没共识"尴尬五分钟"

时间:2019.02.11 来源:新浪娱乐

曹雅雯

黄子佼(右起)、李千那、曹雅雯、张文绮

黄子佼担任百货公司灯展策展人

黄子佼领军艺人与艺术家出席猪年灯展

李千那出席百货公司灯展

张文绮

      新浪娱乐 黄子佼[微博]四度为百货公司灯会担任策展人,他11日在台北率李千那、曹雅雯与张文绮等人出席记者会,黄子佼的年假都在“吃喝拉撒睡”,更赴了十三摊的饭局,他也到女友孟耿如家拜年,孟爸与孟妈主动谈及他们小俩口的婚事,但因孟爸与孟耿如对婚宴的想法没共识,而稍微卡关,黄子佼笑说:“这是年夜饭最尴尬的时候,这五分钟和之前的气氛截然不同。”

  黄子佼透露,当天是孟爸先提及婚事:“这样子吧,要不要趁大家都在,把事情讲一讲。”孟妈也附议:“平常都在报纸上看到你们的进度。”目前卡在婚宴的规模与形式、室内或室外,“办两桌跟一百桌就很不一样!”黄子佼也说自己策展很有意见,但策划婚礼则很尊重女方,表示:“反正就再聊,择期再议,再看看他们如何一退一进。”

  黄子佼也陪孟耿如赴她的爷爷奶奶家拜访,她的阿姨、舅舅们也都返家过年,黄子佼感受二三十人大家庭三代同堂团聚温馨,他们也热情对待黄子佼。而李千那过年期间则是把儿女戴上台北游玩,享受天伦之乐。曹雅雯与张文绮在年假爬山走春,信仰虔诚的两人正吃素三个月,准备迎接三月的妈祖出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