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允被爆出演湘琴因为“够笨” 王大陆回应质疑

时间:2019.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被翻拍过8次的经典IP《一吻定情》终于推出中文电影版了!这部由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作品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登陆内地院线,在北京初雪的2月12日,《一吻定情》也迎来首映,映后,三位主创悉数登场,与首批观众深入交流。


拍过无数经典青春题材作品的导演陈玉珊直言,如果不是看过漫画后,还有想要表达的新想法,自己绝不会将已经推出无数版本的《一吻定情》再次进行翻拍。最初拿到项目,她也有些“害怕”,而给陈玉珊最多鼓励的,正是女主角林允。


说到自己选择林允出演“湘琴”的理由,陈玉珊毫不留情的爆料:“当年林允真的很清纯,我就觉得应该不是装出来的吧,是真的‘笨’。”而这种傻傻的执着,在她看来正是湘琴最需要的特质,电影筹备的过程中,忙着在其他剧组拍戏的林允还常常微信“骚扰”导演,询问剧本进展,并提出自己对湘琴的想法。


《一吻定情》中,林允有一场非常打动人的哭戏。陈玉珊对于那天的拍摄印象深刻,也对林允的表现非常满意。“当时我们在抢天光,我让她拎着保温壶跑,放下之前用80%的情绪哭,放下之后情绪放到120%。”没有偶像包袱的演员让导演非常满意,而林允如今也感慨,哭得真的很丑。


男主角王大陆拍起戏来同样很拼。陈玉珊还记得他为了不拖延进度,一直挨到背痛直不起腰,才被剧组勒令送去医院。“他还在现场坚持跟我说,导演我可以,带我特写。我说我要拍全身!”除此之外,为了找到高冷男神江直树的感觉,王大陆也完全抛弃了自己过去的特质。比如他用了半年时间准备角色,在片场更是远离人群,不主动讲话,以防止破坏情绪。


在《一吻定情》演员确定之初,很多人都对王大陆提出了质疑,认为论气质,凭借《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的他更像原作中的男二阿金。“我觉得很好,说明大家认可我上一部作品,才有这样的问题。”王大陆淡定回应,并表示这一次会给江直树这个人物加入自己的个人魅力。


几位主创除了分享拍摄花絮,也向观众透露了《一吻定情》中的亮点。比如A班和F班的结缘代表了跨越阶级,江直树其实一直有暗暗告白湘琴等等。此外,电影还有结婚版彩蛋未收录到正片中,现场王大陆、林允也和导演约定,如果票房成绩飘红,就将甜蜜番外放出。


图/任杰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