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命毒师》电影版 实为电视剧续集先登录奈飞

时间:2019.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绝命毒师》


1905电影网讯 确定要拍摄电影版的《绝命毒师》之后,关于电影版故事的走向,就成为了影迷和剧迷街谈巷议的谈资。近日,外媒给出了实锤,影片将会是整个电视剧的“续集”,讲述亚伦·保尔所扮演的小粉杰西·平克曼追求自由的故事。



从电视剧的角度来看,毒师老白已经死亡,整个贩毒集团也已经被他毁灭,所以这个故事线索到这里就彻底中断了。倒是小粉的故事线,可以继续编写下去。而且影片中的黑帮、毒师的家庭、缉毒警察,并没有完全死完,所以留给电影版的操作空间还是巨大的。因此,在电影版中讲述小粉的故事,这个故事完全符合逻辑以及人们的认知。整部电视剧电影感十足,充满悬疑,演技炸天。毒师在白手起家,一手建立起自己的毒品帝国过程中,拥抱了内心深处的黑暗;另一位是他虽然招人喜欢却一事无成的搭档“小粉”。他在剧集的发展过程中,慢慢成为了备受折磨的道德中心。



此外,这部电影版《绝命毒师》将先在奈飞公司的流媒体网络上点播,随后才会登陆老东家AMC,这样的播放计划,颇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绝命毒师》于2018年1月20日在AMC电视台首播。这部美剧日后会成为AMC的顶梁柱,美剧规则的改变者,良心剧的代言人,更一度是“世界上评分最高的电视剧”。目前,关于《绝命毒师》电影版尚无具体的拍摄信息。亚伦·保尔目前忙于《西部世界》第三季的拍摄,此外他手上还有苹果公司开发的惊悚剧《你睡着了么》(Are You Sleeping)的拍摄工作。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