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广告时段颁四奖项 电影人联名批评学院澄清

时间:2019.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好莱坞影人签署联名公开信要求奥斯卡撤销决定


1905电影网讯 对于今年奥斯卡要将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以及最佳真人短片四个奖项放在广告时段颁发的举措,马丁·斯科塞斯昆汀·塔伦蒂诺李安斯派克·李、达米恩·查泽雷、斯派克·琼斯凯瑞·福永迪·里斯塞斯·罗根等九位好莱坞知名导演与罗杰·迪金斯艾曼努尔·卢贝兹基维托里奥·斯托拉罗等30多名摄影师以及超过40名的电影领域工作者共同签署联名公开信,敦促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立即改变决定。


信中写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立于1927年,旨在表彰和秉承电影艺术的卓越品质,激发想象力,通过电影的大众媒介将世界联系起来。不幸的是,我们在追求表现娱乐化的过程中偏离了这一使命,而不是去追求表现庆祝我们的艺术形式及其背后的人。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这些必不可少的电影技术降级为较低的地位,无异于对我们这些为自己选择的职业奉献了生命和激情的人的侮辱。”


这封信的结尾相当讽刺,引用了塞斯·罗根的话:“庆祝电影成就的最好方式,莫过于不公开表彰那些真正从事电影工作的人。”


在联名信公开的同时,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也致信给学院成员,澄清并试图缓解外界对该决定所引发的担忧。


学院对此回应不少媒体和报道给出了错误信息,导致从业者反对,并强调:24个奖项全部都会在当天颁发、播出;这四个奖项的颁奖仍会播出,只是非实时直播,获奖人走上台和下台的时间,会被剪掉;保留四个奖项获奖人的获奖感言;选出这四个奖是四奖相关学院分部自愿的,学院理事会在今年8月讨论并同意了节目中的这一变化,这样的决定是经过充分考虑的。


好莱坞电影人签署联名公开信批评奥斯卡,鉴于这是学院理事会的决定,若想改变,唯一途径是在未来7天内重新召开会议。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将全程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