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宣布《勇敢者游戏2》开拍 前作主创悉数回归

时间:2019.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勇敢者游戏2》首曝剧照


1905电影网讯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道恩·强森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宣布由他主演的冒险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续集正式开拍并曝光首张剧照,“情人节快乐。想要玩个游戏吗?我们走吧...”他这样写道。



巨石宣布影片开拍


巨石将领衔前作主演凯文·哈特凯伦·吉兰、杰克·布莱克回归大银幕,导演杰克·卡斯丹继续执导,前作中饰演四个主角青少年时期的瑟达瑞斯·布雷恩、亚历克斯·沃尔夫、麦迪逊·伊斯曼、摩根·特纳也会再度亮相。另外,奥卡菲娜丹尼·德维托丹尼·格洛弗也将加盟新片,角色未知。


《勇敢者游戏》票房飘红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翻拍自1995年版《勇敢者的游戏》,2017年12月底北美上映,北美票房突破4亿美元,隔年1月中旬引进中国,内地票房约5亿人民币,全球票房达到9.62亿美元,成为目前索尼影业出品票房最高的作品,创下纪录。


据悉,《勇敢者游戏2》预计于今年12月13日北美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