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寡妇》改剧本!《他和她的孤独情事》编导执笔

时间:2019.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旗下的《黑寡妇》将由斯嘉丽·约翰逊主演,澳洲女导演凯特·绍特兰执导。不过,影片的筹备却在近日遭遇到了难题。该片的剧本,没有得到漫威高层和斯嘉丽的认可。无奈之下,漫威只好启用了《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三部曲的编导内德·本森前来改写剧本。



美国导演内德·本森,算是近些年刚刚崛起的小众、独立电影人之一。他在2013年到2014年之间拍摄的《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三部曲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与反响。这三部影片均由杰西卡·查斯坦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讲述了一对住在纽约的夫妇经历婚姻危机的故事。三部影片分别从男性、女性和第三者的角度描绘了婚姻,爱情和生活的关系,颇具有新意。而漫威此次找来这样的电影人撰写超级英雄电影的剧本,或许是想改变现今超级英雄影片无所新意、创意寥寥,甚至是差强人意的现实。



黑寡妇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悬疑故事》(Tales of Suspense)第52期(1964年4月),由编辑斯坦·李、编剧唐·里克以及漫画家唐·赫克联合创造。本名娜塔莉亚·爱丽安诺芙娜·罗曼诺娃(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也被称为娜塔莎·罗曼诺夫(Natasha Romanoff)。1928年出生于前苏联斯大林格勒,自幼被苏联特工人员训练成特工,身体经苏联政府在秘密设施“红房”(Red Room)基因改造后大大延缓了其衰老速度,并增强其免疫系统和抗击打能力,加上本身多年的各种体能及精神上的训练,自身已经犹如致命的毒蜘蛛“黑寡妇”,后背叛前苏联特工组织“红房”,加入复仇者联盟,其年龄仅比美国队长小8岁。



目前,影片尚未有具体的拍摄信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