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源亮相柏林电影节闭幕红毯 自评:没拖大家后腿

时间:2019.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柏林时间2月16日,王源着黑色精致西装,与电影《地久天长》的主创们一同亮相第69届柏林电影节闭幕红毯。作为此次主竞赛单元唯一一部华语电影,《地久天长》不仅在首映之后斩获了极好的口碑,王景春咏梅老师还分别拿下了今年柏林的影帝和影后。
 

电影地久天长剧组


对于大家的赞赏,王源谦虚感谢了导演以及各位前辈老师的指导,让他对表演有了新的认识:“演一个角色不仅仅是说出台词,做出开心或愤怒的表情,是真的要融入角色中去,真正学到的”……能让王源意味深长地说出这番话,能看出这次合作他很受益匪浅。

王源亮相柏林


《地久天长》是由王小帅导演,讲述了两个家庭因为一次意外而生缝隙,甚至其中一家由北方远走遥远的南方,相隔三十年后再度聚首的故事,王源在剧中饰演了叛逆少年刘星。这是王源首次以演员身份受邀参加柏林电影节,他坦言这次是近期最紧张的一个行程,虽然是带着作品来,心里更踏实有了底气,但还是会慌,害怕因为自己演得不好,拖累别的老师。在电影开始幕布打开时,他紧张到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不过,在完成首次观影后,王源给刘星打了及格的分数,且评论:“还行,至少没有拖后腿”,但是仍有进步的空间,有细节可以改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