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25》电影剧本大改 《谍影重重3》编剧执笔

时间:2019.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筹拍中的《邦德25》,其进展似乎并不顺利。不过,在修改了上映时间后,留给剧组的时间又多了一些。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曾经撰写了《谍影重重3》剧本的斯科特·Z·本恩斯,已经正式被招募进了剧组,将对《邦德25》的剧本进行一次彻底的改写。

 

影片目前的剧本由尼尔·珀维斯和罗伯特·维德撰写,很显然这两位的剧本并不能博得制片方的首肯。而斯科特·Z·本恩斯在业内有着剧本魔术师的称号。他在撰写了《谍影重重3》的剧本后,就成为了业内著名的修改剧本的编剧。他没有署名,但却修改过的剧本包括《十二罗汉》《侠盗一号》。还曾经是《银翼杀手2049》早期的开发顾问。所以,斯科特·Z·本恩斯可以说是业内响当当的一位大将。此前,有消息称,蕾雅·赛杜也将回归新一集的007电影,继续在片中扮演玛德琳·斯万。目前,这一部007电影的演职人员阵容为:导演凯瑞·福永、主演是丹尼尔·克雷格本·威士肖拉尔夫·费因斯以及娜奥米·哈里斯


编剧斯科特·Z·本恩斯

 

丹尼·博伊尔给《邦德25》留下了一个未完成的剧本项目,而新入组的尼尔·珀维斯和罗伯特·维德则得到了使用这些素材和故事的授权,并会将其发展成一个新的剧本,继而拍摄成一部新的电影。博伊尔团队留下的剧本只是一个雏形,并不是最终的拍摄剧本。是横跨在故事、剧本和故事板之间的Treatment。从目前的计划和安排来看,《邦德25》将会在2019年的3月4日开拍,并在2020年的4月8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