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IMAX 3D版《阿丽塔:战斗天使》曝特效团队特辑

时间:2019.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曝IMAX版特效团队特辑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曝IMAX版特效团队特辑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并监制、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即将于2月22日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影片特效特辑今日曝光。世界顶尖特效团队维塔工作室代表揭秘打造CG女主角和恢弘未来世界的技术亮点,并力荐IMAX 3D版视听体验“不可思议”。据悉,IMAX 3D版不仅有IMAX影院先进放映条件的“加持”,还将提供多26%的更完整影像。


 《阿丽塔:战斗天使》IMAX版海报


《阿丽塔:战斗天使》是著名电影人詹姆斯·卡梅隆投入巨大的钟爱题材,卡梅隆十多年来殚精竭虑,在制作《阿凡达》的同时完成影片整体构想和完整剧本,并担任监制统筹全局。影片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有大量想象力丰富的科幻构想和叹为观止的战斗场景,特效动作元素是其重要看点,由著名的维塔工作室制作完成。维塔是全球领先的视效公司,由《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和好友创建,曾制作《指环王》系列、《阿凡达》系列、《猩球崛起》等视效震撼的经典巨制,并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

 

在今天的特辑中,维塔高管详解《阿丽塔:战斗天使》视效幕后。维塔是动作捕捉技术的重要推动者,并奉献了《指环王》咕噜等经典角色,而为了完美打造全CG的人类形象阿丽塔,维塔将“动作捕捉”升级到“表情捕捉”,“竭尽所能打造这个前所未有的角色”。动画主管麦克·寇森介绍:“我们充分地研究人类的表情是如何运作,以及如何运用到合成角色上去;不仅要重建虚拟的人物面部,同时也要捕捉罗莎的面部和动作表演。”特辑展示了真人演员和电影角色的对比,效果惊人。同样惊艳的还有对未来世界的构建,不仅细节丰富质感强烈,更实现高科技风格与末日气息的完美融合,视觉主管艾瑞克·尚登总结为:“独一无二”、“有自己特色”。制作精良、风格惊艳的特效场景无疑是值得通过大银幕体验的视听享受。


阿丽塔的面部细节

 

艾瑞克补充道:“看IMAX 3D版《阿丽塔:战斗天使》太不可思议了,尤其是配合IMAX出色的音响效果,仿佛能令你置身电影之中。”日前,IMAX 3D《阿丽塔:战斗天使》影票预售已在各大售票平台和IMAX影院全面开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