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格温妮丝·帕特洛离开漫威宇宙 “小辣椒”将消失

时间:2019.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格温妮丝·帕特洛对外界宣布,自己将要离开漫威宇宙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钢铁侠》中扮演了小辣椒·波兹一角的格温妮丝·帕特洛,于近日对外界宣布,自己将要离开漫威宇宙。她表示称:“对于小辣椒这个性感火热的角色,自己的年龄已经偏大了。”

 

其实,小辣椒虽然是漫威的常驻角色,但戏份一直不多,直到2013年的《钢铁侠3》,才算给人留下了些许印象。今年已经46岁的格温妮丝·帕特洛实际上并不以美艳和性感著称,她的顾虑也有自己的道理。随着漫威现阶段电影的结束,一大批观众所熟知的人物都将会离开漫威的舞台。不过,小辣椒的故事尚未讲述完毕,在漫画中,她最终也会穿上钢铁侠的战袍,成为著名的女性超级英雄。在接受采访时,格温妮丝·帕特洛也表示,假若导演需要自己前来拍摄一天,客串一个角色,自己也是不会推辞的。所以,事情似乎还有转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格温妮丝·帕特洛将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中。《复仇者联盟4》的时长,目前正正好好是3个小时,后期可能还会调整,但是从现在的状态来看,就是3小时。《复仇者联盟4》将会是相当怀旧的一部电影。《复仇者联盟4》将会有一个宏大的设定,并且目前并不知道故事的具体走向。漫威影业对《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一直严格保密, 按照计划,《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