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纪念品》曝光预告 蒂尔达·斯文顿母女齐上阵

时间:2019.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纪念品》预告片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纪念品》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蒂尔达·斯文顿在纪念品》中的客串令人印象深刻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影片《纪念品》曝光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这部由A24进行发行工作的影片展现出了迷人的特质。影片围绕一位年轻的导演的生活和工作展开,在弦乐的伴奏下,显得隽永清新。

 

整个预告充满了生活的况味,其中的纠结、矛盾、不舍、决定,都显得极其关键。而蒂尔达·斯文顿的客串,则令人印象深刻。影片聚焦于一个叫做朱莉的年轻女孩的故事。她是一个天真单纯的电影学院学生,同时也是一个大有前途的导演,只不过她还没确定到最终要从事怎样的职业。当她遇到了汤姆·伯克饰演的安东尼,一位潇洒放荡,却臭名昭著的外国学习顾问时,两人陷入了爱河。随着他们的关系逐渐发展,一些问题也满满浮现出来了,这些摩擦最终导致 朱莉为她的未来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在片中扮演朱莉的新人演员名为奥纳·斯文顿·拜恩。她是著名演员蒂尔达·斯文顿的21岁的女儿。整部影片拥有慢热的节奏基调,并且对英国社会普遍的阶级情感存在着审视的情绪,影片可以让人联想到德里克·贾曼等导演充满激情以及打破常规的作品,但相比后者更充满实验意味,这部电影还是更加注重线性的叙事结构。该片在圣丹斯上映之后,获得了无数好评,斯文顿·拜恩也被外媒描绘成“拥有一种和她妈妈相似的气质,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同时她也让人看到了格蕾塔·葛韦格的些许影子,她们都有一些反常和古怪的情绪特质,比如调皮的微笑和充满理智的愤怒。”

 

按照A24的计划,本片将会在5月17日与观众见面。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