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阿丽塔》万达观影团 科幻巨制动效直冲眼球

时间:2019.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阿丽塔:战斗天使》IMAX媒体场观影活动


1905电影网讯  2月21日,万达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IMAX媒体场观影活动于北京万达影城CBD店盛大举办,现场观众率先目睹了恢宏的天空城与钢铁城带来十足震撼这部。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将于2月22日登陆中国内地。

 

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可以说是九十年代最为经典的热血格斗漫画之一。剧情设定在未来的26世纪,讲述了机械改造人医生依德捡到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并为其重塑生命,取名为阿丽塔。失忆并有着神秘过往的阿丽塔,在废铁镇慢慢成长,找寻自我,最终成为战斗天使的故事。


观影活动现场

 

《阿丽塔:战斗天使》的特效制作团队为全球顶级特效公司——维塔工作室,此次维塔工作室融合了CG技术与“表演捕捉”技术,对阿丽塔的面部表情进行全面“扫描”,呈现面部细节更加灵动、富有神采。主人公阿丽塔也成为了电影史上首次实现CG和真人实景同步的类人类角色。动作戏全程超燃。在创新3D技术的加持下,战斗力爆表的阿丽塔鏖战各路赏金猎人打击感十足,瞬间踢飞酒瓶攻击敌人的镜头更是将暴力美学诠释到极致。

 

影片着实满足了一众影迷对科幻电影的所有想象,此次观影活动的现场观众也纷纷对影片的特效称赞不已:“燃爆了,给卡神跪了,万达IMAX值得三刷!”、“炫酷兵器、花式搏杀让人热血沸腾!”。这场未来世界核能少女的冒险之旅,绝对值得期待!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