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毫无悬念奥斯卡!《绿皮书》拿大奖 格伦惨失女主

时间:2019.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Lady Gaga、艾玛·斯通、蕾切尔·薇兹、杨紫琼等惊艳亮相。


 在本次的颁奖奖项中,《绿皮书》无悬念拿到了最佳影片,而《罗马》则拿下了最佳导演、最佳摄影和最佳外语片三项重要奖项。《波西米亚狂想曲》包揽了剪辑类的两个奖项和最佳音效奖,《黑豹》拿下三项奖项,打破了超级英雄电影在奥斯卡上的纪录。


        最为令人惊讶的爆冷就是由斯派克·李执导的《黑色党徒》拿下了最佳改编剧本奖,因为在此之前的颁奖季上,《假如比尔街能够讲话》以横扫之势成为这一奖项最有力的竞争者。


        《宠儿》中饰演女王的奥利维娅·科尔曼击败《贤妻》女主角格伦.克罗斯也令人扼腕,毕竟格伦已是第七次提名奥斯卡,但始终唯有斩获,而她在《贤妻》中的表演也是相当精彩。Lady gaga虽如期未能获得最佳女主角,但她自编自唱的歌曲“shallow”拿到了最佳配乐奖项,无疑也是对她的极大肯定。gaga泪洒奖台,称获奖最重要的并非成功,而是给这么多年来一直不曾放松的自己一些鼓励。


        以下是完整获奖名单: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