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直击奥斯卡红毯华服 解锁本季型男穿衣新风向!

时间:2019.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聚集奥斯卡的星光也十分璀璨。红毯上除了女星们靓丽、性感的着装外,男星的穿衣风向也引领者时尚潮流。


黑色往往是红毯上男星选择礼服的首选,今年多位提名重要奖项的男星也选择了这一保守色系的礼服。导演阿方索·卡隆(凭借《罗马》获得十项提名)、威廉·达福(凭借《永恒之门》提名最佳男主)、拉米·马雷克(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提名最佳男主)、布莱德利·库珀(凭借《一个明星的诞生》提名最佳男主)、山姆·洛克威尔(凭借《副总统》提名最佳男配)、马赫沙拉·阿里(凭借《绿皮书》提名最佳男配)等。


《宠儿》中有着惊艳造型的尼古拉斯·霍尔特乔·阿尔文也选择了黑色礼服携手走上红毯;男星比利·波特的黑色拖尾长裙礼服,秒变“女装大佬”。


除了黑色系礼服外,“海王”杰森·莫玛与“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分别选择了粉色和蓝色丝绒西装也令人印象深刻。“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的亮片燕尾华服,英气逼人。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