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二位两获小金人的黑人演员 阿里再夺最佳男配角

时间:2019.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马赫沙拉·阿里凭《绿皮书》获最佳男配 二次获奖实力获肯定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马赫沙拉·阿里凭《绿皮书》获最佳男配 二次获奖实力获肯定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马赫沙拉·阿里再度拿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马赫沙拉·阿里凭借《绿皮书》获得最佳男配角奖,这是他第二次提名奥斯卡,也是第二次获奖。他曾以《月光男孩》荣获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在本届奥斯卡上,两位黑人演员马赫沙拉·阿里和雷吉娜·金包揽配角奖项。值得一提的是,马赫沙拉·阿里也是继丹泽尔·华盛顿之后,第二位拥有两座小金人的黑人演员。他在获奖时说道:“我要感谢我的祖母,她是我的精神支柱,她一直告诉我如果没有成功,那就要持续努力。”


《绿皮书》阿里饰演钢琴家


《绿皮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一位白人司机护送黑人钢琴家家南下巡演的故事,他们在旅途中从格格不入,到惺惺相惜,谱写出一段真挚的友情,阿里在片中饰演钢琴家唐·谢利,影片定档3月1日中国上映阿里近年来参演许多观众熟悉的作品,包括《阿丽塔:战斗天使》《蜘蛛侠:平行宇宙》《真探 第三季》等。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