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曾经做过保洁员!《宠儿》科尔曼获封奥斯卡影后

时间:2019.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奥利维亚·科尔曼获最佳女主角奖 激动示爱Lady Gaga 时长:03:41 来源:电影网

奥利维亚·科尔曼获最佳女主角奖 激动示爱Lady Gaga收起

时长:03:4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奥利维娅·科尔曼凭借电影《宠儿》获得最佳女主角,击败一同入围的雅利扎·阿巴里西奥《罗马》)、Lady Gaga (《一个明星的诞生》)、格伦·克洛斯《贤妻》)和梅丽莎·麦卡西《你能原谅我吗?》)。


科尔曼


奥利维娅·科尔曼在《宠儿》里饰演安妮女王,此前她以本片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演员。这次夺下奥斯卡小金人,科尔曼难掩紧张与兴奋之情,她感谢了台下的所有入围对手,还表示如果孩子们没看直播也好,但以后可能也不会再得奖了。她透露自己当过保洁员,很喜欢这个工作,不过也曾梦想现在这个场景。最后她特别感谢自己的老公,感谢他20多年来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她的工作,还开玩笑说道:“他要哭了,但是我不会哭”。


奥利维娅·科尔曼是英国著名女演员,代表作有《龙虾》《夜班经理》《小镇疑云》等。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