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LadyGaga奥斯卡造型致敬赫本 黄钻项链意义非凡

时间:2019.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Lady Gaga奥斯卡红毯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众星聚集好莱坞杜比剧院,璀璨盛辉。当晚,备受瞩目的女星之一,当属凭借《一个明星的诞生》角逐最佳女主的Lady Gaga,虽然最终与最佳女主失之交臂,但是Gaga还是捧得了最佳原创歌曲。


黄钻石项链意义非凡


经常以另类造型征战各大红毯的Lady Gaga,此次亮相奥斯卡却大走保守路线。一袭黑色拖尾长裙,白金色盘发造型大走复古风,向奥黛丽·赫本致敬。Gaga佩戴的黄钻石项链也意义非凡。这枚钻石重达128.54克拉,命名为“the Tiffany diamond”的项链,是奥黛丽·赫本1962年拍摄《蒂凡尼的早餐》宣传海报时所戴,迄今也只有3个人公开佩戴过。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