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云看三遍《绿皮书》 反思中国电影:平淡也动人

时间:2019.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发布终极预告片 时长:02:02 来源:电影网

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发布终极预告片收起

时长:02: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5日晚,电影《绿皮书》在北京举办超前观影礼,不少观众率先观看了这部将于3月1日登陆内地院线的新鲜出炉奥斯卡最佳影片。观影礼现场,景甜等电影人到场观影,给予支持。而马云也意外亮相,并透露已经看了3遍《绿皮书》。

 

北京时间2月25日,《绿皮书》成为了2019年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影片。当晚,这部将于内地上映的电影便举办了观影礼,可以说是中国观众与奥斯卡最佳影片“亲密接触”最为迅速的一次。虽然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马赫沙拉·阿里以及导演彼得·法雷里未能来到现场,但两人都送上了问候短片。


《绿皮书》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影片

 

现场,联想集团CEO柳传志现身。谈及电影,他表示:“电影的社会意义很大,当下不管是国内外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很干燥,这一类影片能够让社会的风气更加湿润,应该被更多的人看到。”

 

而马云也作为当天观影礼的神秘人物意外亮相。他透露,自己已经看了3遍《绿皮书》,每次都被其中的希望、人性和温情打动。

 

从《绿皮书》推及中国电影,马云说好电影不是钱堆出来的,也不一定要有惊天动地的故事,看似平淡也一样可以动人。现场,谈到自己和电影人的交流,他表示电影人要回到热爱电影的本真,多关注电影背后的社会意义,而不是被电影所带来的名利所挟裹。

图/杨楠 文/姆明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