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烂贱客》重启 凯文·史密斯减重成功晒幕后照

时间:2019.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凯文·史密斯重启《白烂贱客》


1905电影网讯 今年年初,曾经有报道指出凯文·史密斯正在计划重启自己的经典影片《白烂贱客》。近日,这位出色的小众喜剧片导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他和杰森·缪斯以及杰森·李在幕后的照片。

 

由此看来,影片已经正式开机,而且凯文·史密斯已经减重成功,从之前的胖子减肥成了一个型男。他配文称:“一年前的今天,我差不多已经死掉了。但是现在我又活了过来,和两个好朋友一起开始了《白烂贱客》重启版的拍摄的第一天。” 《白烂贱客》是凯文·史密斯的经典电影,也是所谓Askewniverse里的著名作品。Askewniverse是凯文所创造的架空现实世界的“喜剧宇宙”。《白烂贱客》讲述一部改编鲍勃与杰的电影正在好莱坞拍摄,而他们两人不仅是最后知道的两个人,还看到网上键盘侠对他们的各种攻击谩骂,两个愣头青居然决定去好莱坞阻止影片的拍摄,最终这部电影在他们的“监督”下拍摄完成。


2001年喜剧片《白烂贱客》

 

在影片结尾处,Askewniverse系列之前每部作品的主角都来到影院里观看了这部影片,每个人在走出影院时都提到与自己所属独立电影相关的老梗,这种彩蛋式的互动与如今的漫威电影宇宙如出一辙,也更加明确了Askewniverse的各部电影共处于同一个虚拟电影宇宙当中。影片目前刚刚开机,但是已经定在了2019年的秋季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