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破冰成功!Lady Gaga麦当娜亲密卧床合照破传闻

时间:2019.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麦当娜(左)和 Lady Gaga(右)合影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据外媒报道,颁奖典礼之后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举办了一场非公开派对。有消息称,在麦当娜的邀请名单中,还有首次捧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杯的Lady Gaga。


二人不合的传闻始于2011年。当时Lady Gaga凭借金曲《Born This Way》大获成功,然而却被麦当娜称之为“还原剂”,是对自己1989年发行的大热金曲《Express Yourself》的低劣模仿,并表示出对Gaga“模仿”路线的不屑一顾,因此传出二人之间产生矛盾。有消息称,两年前Lady Gaga还曾公开抨击麦当娜缺少才华,“我们不一样,我自己写歌。我的工作有自发性,我允许自己失败,允许自己崩溃,我不怕自己的缺点。”再次使二人矛盾升级。所以Lady Gaga是否会出席麦当娜的晚宴,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热点。


不过当天还是有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派对上Lady Gaga与麦当娜的合影。照片中,Lady Gaga身穿黑色礼服,与一身白色丝质长裙的麦当娜躺在一张白色的床单上,麦当娜一手抚摸着Gaga的脸庞,Gaga的手里握着小金人,二人都露出笑脸,看上去十分和谐,并没有之间外界盛传的不合传闻迹象。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