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驯龙高手3》北美票房刷新纪录 视觉与配乐获赞

时间:2019.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驯龙高手3》口碑特辑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驯龙高手3》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火光中对视的嗝嗝与阿丝翠德


1905电影网讯 经典史诗动画《驯龙高手3》自2月22日北美上映后,便以无可阻挡的态势横扫北美电影市场,凭借580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刷新三部曲新高,同时创下2019年北美最佳开画成绩。不但如此,影片上周末还分别以1120万美元、280万美元位居俄罗斯、西班牙票房榜首。目前,《驯龙高手3》全球已揽获近2.75亿美元票房,将于3月1日本周五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呆萌没牙仔

 

影片今日发布“一触即发”预告,完美画面、浪漫配乐随跌宕剧情激情绽放,彰显出《驯龙高手3》的不变匠心。对于视觉,《圣地亚哥读者报》不吝赞美,表示“影片借助极其丰富的视觉奇观带给观众一次情感上的惊叹。”而美国领袖级娱乐刊物《Variety》则高度赞扬精致画面背后的技术创新,认为这些创新附着在人物细节和场景设置上,“最终都在影作的结尾得到了无以复加的情感回报”。


阿丝翠德与沃尔卡翱翔天空

 

影片配乐也颇受观众喜爱。曾为《驯龙高手》前两部配乐,并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提名的著名作曲家约翰·鲍威尔继续担纲《驯龙高手3》的配乐,他以音符赋予影片宽度和广度的同时,拓宽了每幕戏的可能,并最终通过旋律与和弦的渲染了人物命运。美国权威娱乐杂志《滚石》对此称赞,“当巨龙飞向约翰·鲍威尔的华丽配乐时,电影充满了浪漫。”


猎龙人葛林魔

 

目前,该片在国内知名票务平台猫眼和淘票票分别得到9.2及9.0的高分,“想看人数”更是位居同档期第一。影片将于3月1日本周五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