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发三支视频 展现队长神力和女性能量

时间:2019.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惊奇队长》预告片 见证英雄崛起 时长:00:24 来源:电影网

《惊奇队长》预告片 见证英雄崛起收起

时长:00:2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上映的漫威新作《惊奇队长》发布了三支视频,每一支视频的侧重点均有所不同。不过,这些视频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展现了队长的神力和女性能量。尤其在空战的镜头里,布丽·拉尔森和美国空军合作,驾驶了F16战斗机。

 

三支视频从不同的侧面介绍了影片和主角,应该说非常具有女权主义的色彩。整部影片与现有的漫威宇宙,保持了高度一致。很多新角色的加盟,在某种程度上,也扩充了现在的漫威体系。惊奇队长从小经历了废柴一样的人生,直到获得超能力,才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拉尔森的扮相,很具有超级英雄感,她和诸多同伴以及外星生物在一起的时候,更加将女性超级英雄的英姿衬托得无以复加。此外,“年轻版”萨缪尔·杰克逊也会出现在影片之中,算是一个惊喜。惊奇队长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漫威超级英雄》第12期(1967年12月),由罗伊·托马斯和基尼·可拉联合创造,被视为是复仇者联盟中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


 

本片的时间背景设定在了1990年,按照漫威宇宙的时间线索,众多经典角色,都将回归到影片之中。其中最令人振奋的是克拉克·格雷格的回归。在《复仇者联盟》里,他所扮演的神盾局特工已经死亡。此外,李·佩斯杰曼·翰苏也将出现在本片中。而萨缪尔·杰克逊也将会用数码技术“减龄”25岁。因为影片拥有1990年代的背景,所以漫威希望用传统的方式拍摄影片。总所周知,漫威一直以来都以高超的CGI水准闻名。但是1990年代的动作片,却是实拍和特效制作的最后分水岭。漫威将如何权衡并填补这中间的鸿沟,值得人们的期待。按照漫威的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3月8日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