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柏林双熊影片《地久天长》曝海报 将于三月公映

时间:2019.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地久天长》柏林庆功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王小帅执导的影片《地久天长》,刚刚在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揽括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两项大奖,引起国内观众的热切期待。今日片方曝光一款“一家三口”版海报,公布影片即将在国内上映。联合出品及国内发行方博纳影业集团也透露,已将内地公映时间定在2019年3月。


《地久天长》讲述患难与共的两个家庭因为一场有隐情的意外被迫疏远,他们在时代洪流下历尽伤痛与不安,人生起伏跌宕,最终选择面对真相,坦荡向前的故事。最新的这款海报,截选了影片中王景春咏梅扮演的父母与独生儿子一家三口围坐吃饭的画面。场景逼真地还原了80年代的时代质感,唤醒众多观众久远的温馨回忆。正如导演王小帅的创作阐述,当人们回望过去时候,会直接切入某段经历,就像《地久天长》中的某段画面。王小帅表示,希望观众们看完电影,就如同和角色一起,走过三十年起伏的人生。


王景春、咏梅和王源


“三个小时的电影,时间就在情感的起伏中快速地推进,让你丝毫察觉不到它的流逝。”


影片在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受到了全世界电影人及媒体的关注和喜爱。美国《观点杂志》评论:“王景春和咏梅的表演精确地捕捉到人生酝酿出的苦酒。在《地久天长》中,将多个诗意的片段叠加后在末端寻找情感的出口,这是一部精心打造的、感人至深的作品。”意大利《太阳日报》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地久天长》作为柏林电影节的压轴,几乎就是本届电影节最为激动人心重要的作品,几乎凭一己之力,拔高了本届柏林的整体水平,这在历史上是非常罕见的。”  


《地久天长》由王景春、咏梅领衔主演,齐溪王源杜江艾丽娅徐程李菁菁赵燕国彰等主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