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女宿舍》发布先导预告 超强班底打造校园恐惧

时间:2019.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少女宿舍》先导预告 时长:00:53 来源:电影网

《少女宿舍》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53建议WIFI下打开
《少女宿舍》3月15日惊恐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杨盼盼曹尚水进行指导,陈淋曹越主演,香港著名演员罗兰田启文姜皓文联袂出演的校园惊悚电影《少女宿舍》,近日曝光了先导预告。影片将于3月15日在全国各大影城上映,势必掀起恐怖片的浪潮。

 

影片将港式惊悚与校园题材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讲述了想要成为语言治疗师的大一新生李珍欣,入学后备受同学冷漠,唯独与一名叫做尤美的同学成为了闺蜜。但在此之后,诡异的事情接连不断的发生,尤美的身份也变得扑朔迷离,故事的走向变得恶化……

 

惊恐现脸


预告片从李珍欣走进校园而展开,尤美的一句“这里不是你想象的那样,这些人不是学生”将故事带到了另一个方向。昏暗的环境下,校园的每个角落里都充斥着诡异的气息。浴室中隐约出现的人脸、床下快速爬动的黑影、蹲坐在档案室的黑衣人以及学生瞬间消失的教室。所有的一切,都悄无声息的发生着。但随着李珍欣的一声尖叫打破了这一切。


黑暗中红色的双眼、抚摸着李珍欣的血手、满是鲜血的脸,每一个画面都让人不寒而栗。“不是人,难道他们是鬼?”李珍欣的疑问把故事推向了高潮。恐怖的气氛蔓延了整个校园,究竟是谁再操控着这一切?尤美的身份之谜是否能被揭开?校园众人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所有的一切将在3月15日等待着你去揭晓。

 

血手惊现


影片由导演杨盼盼、曹尚水所执导。杨盼盼曾饰演82版《天龙八部》中的木婉清,以及83版《射雕英雄传》中的穆念慈,更是与成龙古天乐陈小春等无数影帝进行过合作,演而优则导的杨盼盼,定会为观众还原最经典的港式恐怖片。而另一位导演曹尚水,曾担任过多年吴镇宇的助手,后转型为武行。与众多明星进行过合作,参演过《让子弹飞》《一代宗师》等多部优秀作品。如此强大的幕后班底,必将成为本片质量的保障。

 

据悉,影片《少女宿舍》将于3月15日全国影城尖叫来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