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佳影片《绿皮书》点映9.4分 曝马云点赞金句

时间:2019.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绿皮书》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等三项大奖


1905电影网讯 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日前举办了大规模的超前看片,这段国外频频获奖的温暖友情,内地观众也完全能get。再次验证了,真正的好故事,是用情感打动观众。目前《绿皮书》的淘票票评分达到了年度最高的9.4,V推荐度高达97%,豆瓣评分8.9,也创下了近十年来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最高评分。


《绿皮书》中国版海报


虽然电影中两人的“友情黑白配”从互怼开始,充满了轻松的笑点,但主题依然不乏深刻。电影中的许多台词,都成为了观众在看片后传播的金句。马云在三刷后说,“就像电影中的台词‘暴力永远不会取胜,保持尊严才会取得真正的胜利’,这部电影能给人带来很多思考”。《绿皮书》将于3月1日(本周五)正式上映,用最快速度让奥斯卡拥抱观众。

 

无论做什么都要百分之百的做


时隔多年 喜剧再次成为奥斯卡最佳影片,观众:没想到这是今年最好笑的电影


除了友情的暖,看片后观众最惊喜的,还是轻松的笑。电影中的优雅钢琴家和粗俗的白人司机,俨然一对“没头脑”和”不高兴”。前一秒司机还在嫌钢琴家“多事难搞”,下一秒就为别人对钢琴家出言不逊大打出手。角色的可爱之处比比皆是,影厅中不断飘荡着观众的欢笑。


那么多孤独的人都没有勇气迈出第一步


《绿皮书》也讨论了很多关于人性,孤独,偏见的话题,但丝毫没有说教,而是用趣味传达温情,暖化了不少观众的心。就像马云看片后所说,“这不是一部教育片,但它唤醒的是人们内心的东西”。不少观众都表示,这是一部能在压力下放松,感受人性善良的温情喜剧。

 

保持尊严才会取得真正的胜利


暖心金句总有一句戳中你,马云:很多台词带给大家思考


好的电影,总是能在某一时刻,引起观众的共鸣,甚至在很多年后想起,都余味悠长。景甜在看片后分享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世界上那么多孤独的人,因为他们都没有勇气迈出第一步”,这句话也成为了很多观众心中的年度金句。景甜还感慨“一辈子,会有几部电影让人印象深刻,《绿皮书》就是其中一部”。


改变观念需要很大的勇气


今天,片方也发布了一组台词剧照,“光有天分是不够的,改变人们的观念需要很大的勇气”、“我父亲曾经说过,无论做什么,都要百分之百地做,工作就工作,笑就笑,吃饭的时候要像最后一顿”,充满了生活的智慧,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共鸣。连马云也在观影后说,“这部电影我看了三遍,可能还会看更多遍”。

 

电影《绿皮书》将于3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