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刁磊发文承认何洁诞下第三胎 晒女儿喝奶正面照

时间:2019.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7日,有网友爆料晒出何洁男友刁磊的朋友圈,称何洁诞下三胎女儿又添实锤!随后,刁磊发博晒出女儿Cora的照片,承认何洁已生下第三胎,并配文表示:“本来就没想隐藏什么,只是我们选择低调生活,被迫公布于众就索性大方承认,是的,我很爱何洁,有宝贝我们也很珍惜,娱乐圈的那一套我不会,也不打算学,但做个好父亲这件事我会一直学习、进步!”


刁磊晒出女儿的正面照中,Cora头戴蓝色蝴蝶结发带正在认真吃奶。刁磊还在博文中表示:“我们现在生活非常幸福,我会尽自己所能照顾好她和几个孩子,做他们的依靠。话不多说,鼓手刁磊在此给大家拜个晚年!我们大家都幸福快乐喔!”博文最后他还说去喂奶了,看来十分享受现在的奶爸生活。


其实早在1月份,何洁多年的好友苏醒晒出的两人聊天记录,其中何洁的一句“我断奶后第一个跟你喝”就曾一起网友猜测,但何洁随后发博否认。直至男友刁磊朋友圈频繁晒照被网友曝光,才宣布诞下三胎女儿。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