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驯龙高手3》曝史诗级预告 霸气小嗝嗝剑指反派

时间:2019.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驯龙高手3》“史诗之战”预告 龙族大战蓄势待发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驯龙高手3》“史诗之战”预告 龙族大战蓄势待发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动作冒险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将于3月1日本周五与内地观众正式见面,电影上映前夕,片方发布“史诗之战”预告,伴随紧张刺激的鼓点,磅礴壮观的人龙战争画面跃然眼前,一段硝烟弥漫、声势浩大的史诗之战蓄势待发。

 

霸气尽显的执剑酋长小嗝嗝,将维京人勇敢热血的品质展现无疑。在荡气回肠的北欧传说中,维京人是勇气的代名词。这种可贵精神也完美投射在小嗝嗝身上,第一部中为保护挚友没牙仔不被猎杀,小嗝嗝与父亲据理力争;第二部中为拯救飞龙小嗝嗝拼死击杀邪恶驯龙师;《驯龙高手3》中小嗝嗝为了人龙安稳的生活,斗志昂扬的打响与反派葛林魔的终极大战。

 

从预告中展露的些许镜头,流畅紧凑的人龙动作、恢弘壮阔的战争场面,不难发现影片制作颇具格局与野心,虽是围绕成长、寻找勇气的故事,但却在细腻感情之中,穿插精彩刺激的动作元素,让观众同时体会感动与震撼两种情绪。《波士顿环球报》对电影连连赞叹:“所有人都闭上嘴,你只需要沉浸在电影史诗一般的动作场景中!” 

 

作为史诗冒险的终章,《驯龙高手3》在硬核音效、视效的烘托下,将小嗝嗝与反派葛林魔史无前例的巅峰对决展现的酣畅淋漓。由约翰·鲍威尔所做独具北欧风情的音乐,在慷慨激昂的主旋律下融合磅礴、动人地和弦,再搭配影片劲爆画面,别样史诗感溢出屏幕。梦工场重磅打造的“月光”技术,更是将大战场景描绘到精致逼真,极具冲击力,小嗝嗝身上由飞龙鳞片制作的盔甲装备,也为大战增添了几分苍凉、肃杀之感。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厂联合出品的《驯龙高手3》将于3月1日本周五内地燃情开映,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战争场面、正反两派针锋相对的紧张气氛,怎能不来电影院感受一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