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曝女战士觉醒片段 灵感来自泰坦尼克号

时间:2019.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战士觉醒片段 核能少女向邪恶正式宣战 时长:00:46 来源: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战士觉醒片段 核能少女向邪恶正式宣战收起

时长:00: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科幻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并监制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目前正在全国热映。日前片方发布一支“战士觉醒”电影片段,意外寻得的狂战士之躯成为阿丽塔觉醒的契机,她不愿在邪恶面前袖手旁观,下定决心要放弃安逸平稳的生活,用自己的力量改变这个世界。


作为春节后登陆内地影市的首部好莱坞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票房已经逼近6亿,影片热度也是持续攀高,相关话题屡屡登上各大社交网站的热搜榜单。影片宏大丰富的世界设定、炫酷劲爆的动作场面、令人惊叹的视觉特效彻底征服了广大影迷,不少影迷赞叹“视觉和音效爽爆”、“令人瞠目结舌”、“代表好莱坞电影工业的顶级水准”。

 

战士之心觉醒 阿丽塔类比未来版《泰坦尼克号》女主角



除了无比震撼的视效之外,触动人心的情感内核同样是《阿丽塔:战斗天使》不容忽视的一大看点。最新公布的这支电影片段以阿丽塔与帮助自己重获新生的依德医生对话为主。此前见识到钢铁城各种阴暗面、又找回狂战士之躯的阿丽塔决定用自己的力量改变这个世界,而将她看作女儿的依德却婉言规劝,希望她能珍惜自己的第二次机会,融入这个社会。从力量觉醒后的窃喜,不愿接受现实的愤怒,再到下定决心后的坚毅,强烈的情感冲突让人心生共鸣,阿丽塔的情绪变化也通过流转的眼睛、微皱的眉头、颤抖的双手完美体现出来。


詹姆斯·卡梅隆被认为是好莱坞最善于塑造女性英雄角色的导演之一。早在各种肌肉硬汉横行的年代,卡神就为影迷带来了雷普利、莎拉·康诺这样的强悍女英雄。阿丽塔的自信和勇气很容易让影迷联想起雷普利和莎拉·康诺,但卡神在塑造这个角色时更多参照了自己作品中的另外一个经典角色:《泰坦尼克号》中的萝丝。一个是没落贵族之女,一个是重获新生的改造人战士,两人虽然背景设定截然不同,却同样拥有摆脱束缚、努力改变命运的勇气。

 

口碑票房双爆 “开年第一大片”赢得各界好评



《阿丽塔:战斗天使》目前正在各大院线热映中,影片上映六天票房已经收获近6亿,影片也有望冲击10亿票房大关。


作为《阿丽塔:战斗天使》的首批观众,著名导演张艺谋、国际影星李冰冰、著名导演乌尔善、演员谭卓等人在观影结束的第一时间就分享了最真实的口碑,张艺谋直赞老友卡梅隆的新片“很好看”,李冰冰力赞片中塑造的强大女性角色,作为卡梅隆迷弟的乌尔善更表示,“期待尽快看到第二部和第三部!”


除了这些专业电影人外,不少影评人、科幻迷和原著粉看完片后也纷纷在社交平台上给出好评,影片相关话题多次冲上热门榜单。影评人 “电影通缉令”感叹影片从动作捕捉到表演捕捉的技术升级“近乎神级”,虹膜评价,“不看卡梅隆新作,你无法想象电影已经可以拍到这个地步。《阿丽塔:战斗天使》所代表的,就是当今电影特效的最高水准。”


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编剧与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罗莎·萨拉扎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马赫沙拉·阿里詹妮弗·康纳利联合主演。电影正在上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