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 《秦明·生死语者》定档4.12

时间:2019.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秦明·生死语者》定档预告 作者秦明出演法医秦明大电影 时长:01:08 来源:电影网

《秦明·生死语者》定档预告 作者秦明出演法医秦明大电影收起

时长:01: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等领衔主演,杜鹃特邀出演的电影《秦明·生死语者》,日前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定档4月12日。影片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首部小说《尸语者》,延续了该系列一贯的悬疑、犯罪类型风格,案件剧情全面升级,鬼手佛心法医秦明开启大银幕探案新传奇。


秦明本人亲自参演


法医秦明首部大电影将上映,原作者秦明出演并担当顾问


电影《秦明·生死语者》经过严密的开发、拍摄、后制阶段,终定于4月12日与观众见面。据悉,在影片创作阶段,导演李海蜀、黄彦威着力于对原著小说《尸语者》的凝练再创作,从电影化叙事角度去制定拍摄方案,大到故事创作、剧本加工、人物设定,细到置景的搭建、命案的还原以及线索的铺陈,都经过主创团队的反复构思与打磨,原作者秦明也深度参与其中。秦明表示,“看到剧本以后,有一种比较惊艳的感觉。虽然说它的很多故事跟原著里面并不是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它非常直接地去表达了原著里面想去表达的一种内心情怀,我认为这个是最难能可贵的。”据悉,秦明本人也在片中完成了自己的大银幕首秀,饰演一名消防队员。


影片《秦明·生死语者》,讲述了法医秦明偶然发现一具即将退役的“无语体师”并非自然死亡,而是他杀后,努力寻找这件陈年悬案背后真凶的故事。在“老秦”调查过程中,陈年旧案的线索人物接连意外身亡,而秦明身边的人也牵连其中。连环案引发的谜题接踵而至,使得秦明陷入情感与法理的绝望纠结,在崩溃边缘徘徊。

 

严屹宽饰演法医秦明


先导预告海报双发质感粗粝, 故事制作水准全线升级


定档海报中,法医工作箱、手术刀、射进大脑的钉子、警戒线等元素引发悬念重重,秦明探案之路或将面临前所未见的困难凶险;而白布后若隐若现的面孔,在令人不寒而栗之余,更显连环案真相的扑朔迷离。影片定档预告里曝光了大量尸体解剖、器官摘取以及伤口缝合镜头,紧张刺激的气息扑面而来,而由严屹宽饰演的秦明的怒摔解剖服,似乎也预示着他在寻找真相过程中遭遇层层阻碍,却又无能为力的被动处境。法医秦明如何冲破悬疑关口、找到致命线索,将成为本片最大看点之一。

 

电影《秦明·生死语者》制作水准全线升级,还原真实的命案场景,影片特邀经验丰富的肖进工作室参与全片的视觉特效工作,以假乱真的尸体器官,让演员大呼“刺激”;作者秦明也表示,片中对法医日常工作的还原度非常高,观众观影时或将不自觉“化身”法医,身临其境探奇案,获得绝佳的视听体验。


定档海报

 

映前测试口碑不俗,填充国产大银幕法医题材市场空白


《秦明·生死语者》近日举办了试映,获得良好口碑反馈。根据映后调查数据来看,认为影片“非常棒”的观众达到63%,远高于业界49%的平均值;而严屹宽对秦明的角色塑造成为他们眼中最大亮点;同时,77%的网剧观众也认为电影达到甚至高过预期,并表示影片的故事、情感、特效以及演员演技等各方面均很出色。

 

作为首部搬上大银幕的法医秦明作品,《秦明·生死语者》里的刑侦、解剖、推理、现代医学、职业剧等多元复合元素,拓宽了中国大银幕的类型边界,填补了市场上法医题材的空白。

 

据悉,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领衔主演,杜鹃特邀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秦明·生死语者》,将于4月12日正式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