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汪峰应章子怡真人秀:支持,应该做自己最想做的事!

时间:2019.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汪峰章子怡一家四口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章子怡因参加真人秀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被粉丝脱粉抵制,汪峰就子怡真人秀脱粉一事,直言:“我是特别支持子怡的,首先到她现在的这个程度,她应该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最有冲动、最想做的事情,我想成功的人这一点是必备的,而不受任何其他的左右。”


一直以来,大众对章子怡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无数的影视剧经典代表上,却忽略了她也是为人妻母的普通女性,粉丝只想以“演技实力派”来定义子怡,不想也不愿去接受偶像展示出另一面来示众,脱粉粉丝觉得“秀”?可大众却是喜闻乐见......


母亲章子怡


汪峰在采访中直言“有一些子怡的粉丝说,她不应该参加这样的节目。很多网友影迷(有这种想法),其实这不能用对错来形容,事实上我觉得是有一个认识上的和理解上的一个小误区。大众和粉丝喜欢一个明星,他们就特别愿意看到他们的’偶像’活在一个凝固的时间段内,希望她是没有变化的,这种没有变化是随着粉丝的心意,而不是随着一个人的自然变化。所以有些时候,你只要做的事情稍微不像他们所想,那他们会觉得很吃惊,进而理解不同的话也会失望。对我而言,我是特别支持子怡的,首先到她现在的这个程度,她应该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最有冲动、最想做的事情,我想成功的人这一点是必备的,而不受任何其他的左右。当然对于影迷的尊重,听听他们的声音这一点是有必要的,但你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能够真正地遵循自己内心的声音。”


不久前,子怡也发博关于自己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她写道”她不是玉娇龙,不是小百合,不是宫家二小姐…这一次,是我~妻子章子怡。“


希望妻子章子怡也会被大家认可。

标签: 章子怡汪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