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队长会用电脑吗?《惊奇队长》最新剧照线索多

时间:2019.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从最近几天开始,到《惊奇队长》上映的3月8日,你可能都会持续被这部电影的各种信息刷屏。

 

近日,《惊奇队长》的主角登上了《娱乐周刊》的封面,与此同时,几张新剧照也在《娱乐周刊》上发布。《娱乐周刊》特别为这次的封面回归了90年代使用过的风格,并跟漫威协作,让与惊奇队长同框的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与片中一样年轻了20岁。更有意思的是,除了两位人类主角外,还有一只“猫主子”也登上了封面。

 

与此同时曝光的剧照主要聚焦于神奇队长与年轻时的神盾局局长之间的情谊,而在《复联3》之前的彩蛋中,惊奇队长正是局长在最后时刻呼叫的第一人。从图片上看,两人谈笑风生,看上去感情不错。两人的造型也十分有意思,局长打着眉钉,惊奇队长则头戴棒球帽,装束也十分中性。

 

惊奇队长卡罗尔,本是克里族星际战队的一名战士,但她的脑海中却一直浮现出对地球的记忆碎片。当她为了追踪克里族的敌人斯克鲁族的一名战士来到地球时,她的命运发生了改变。本次剧照中便出现了队长早年在地球时的伙伴玛利亚·兰博,一名同样是飞行员的非裔女性。有趣的是,其中一张剧照是队长穿着战服坐在一群女性旁边使用电脑,神情十分迷惘。

 

片中的反派斯克鲁族的领袖塔罗斯也有现身。斯克鲁族有先进的科技,还能变化身形,伪装成他人。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