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港媒曝赵丽颖上海待产 望顺产生子预产期3月3日

时间:2019.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赵丽颖 冯绍峰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消息称赵丽颖的亲属透露她的预产期为3月3日,并表示赵丽颖已经进入上海仁济医院待产,而家人都飞到当地陪伴。消息指赵丽颖不会为了良辰吉日而开刀,希望可以顺产生小朋友。有媒体联系赵丽颖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最近没有见到颖宝,她要有好消息了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的。此前,曾有爆料说赵丽颖已经顺利产子,随后赵丽颖方否认。


据悉,1月1日,冯绍峰通过微博宣布赵丽颖怀孕喜讯,博文称:“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随后,赵丽颖转发微博,表示:“等候等候,恭迎2019”,承认怀孕。自赵丽颖怀孕后,围绕她何时生产,选择怎样的医院等话题就层出不穷,成为媒体与网友关注的焦点。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