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蔡徐坤海外巡演海报曝光 四月解锁五大欧美城市

时间:2019.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蔡徐坤海外巡演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日,蔡徐坤工作室官方账号曝光了蔡徐坤海外巡演宣传海报,宣布巡演将在2019年4月举行,途径温哥华、旧金山、洛杉矶、纽约、伦敦五大城市!


蔡徐坤工作室发文称:“「零」是破而后立;「一」为起始之地。从零到一,我们已踏过初雪,望见金海。从一到无穷,每一处未及之地,都将是我们的征途。蔡徐坤 经历近半年的用心筹备,蔡徐坤 海外公演North America/UK Tour 2019《ONE》于此时正式启程,温哥华/旧金山/洛杉矶/纽约/伦敦,让你我义无反顾,让此刻成为艺术。”待其归来,从零到一。


蔡徐坤


巡演海报上看,蔡徐坤的行程从四月的四号开始,一直到十二号,蔡徐坤巡演的地方将从加拿大到美国再到英国,行程将遍布东西半球,即将开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巡演。

标签: 蔡徐坤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