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9萌翻上映《青蛙王子历险记》再曝人物海报!

时间:2019.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仙女狄娜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继2月27日发布第一版人物海报后,于今日再度曝光一组人物海报,赶紧一睹为快吧!


天鹅梅林卡海报


今日曝光的这一组三张人物海报在设计上更加的用心,每一张海报的画面中都似乎蕴含着一段精彩的故事,美丽的天鹅女王梅林卡外表美丽但却是个急性子,它脖子上佩戴的项链是故事中的重要宝物,这条项链究竟会引发怎样一连串的故事呢?


女巫吉玛海报


另一张海报中,戴着黑色巫师帽,身穿黑色斗篷的女巫吉玛被一群拿着武器的鼠兵围绕着,海报背景的宫殿四周散发着阴冷的气息,女巫吉玛法力无边所以不甘现状阴险狡诈,它在这里计划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和女巫吉玛相比,这个来自森林深处会魔法的老婆婆狄娜慈祥善良又可爱,经常坐在自己小木屋的门前晒着阳光研究各种小魔法,它会帮助赛维和凡迪卡解决困难吗?这个神奇的小木屋里又有什么惊喜在等着我们去发现呢?


小青蛙,大冒险,2019让我们一起去影院寻找答案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