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欢喜冤家!杨超越曾为王源唱生日歌 花好越源锁了

时间:2019.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杨超


1905电影网讯 今日(3月1日),由王源贾乃亮、杨超越和金瀚出演的网综《哈哈农夫》开播。


王源


节目中,杨超越讲述了与王源的渊源,自曝曾王源曾请她录制生日祝福,自己得知后十分惊讶“王源生日会想要我的祝福视频?那我就想行啊”。杨超越表示自己不仅给王源送上了祝福,还附上了生日快乐歌,但却被王源告知自己“跑调了”。杨超越节目中当场翻车,放起了王源生日会视频,表示已经准备好拿着视频来相见了。


王源为杨超越拍照路透


近日,一组杨超越和王源互相在油菜花地里拍照的路透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更有网友为两人组成了“花好越源CP”,这对欢喜冤家在节目中将会有怎样的互动和表现令人十分期待。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