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井柏然发布会“吐槽”导演不换装 娄烨:是工作服

时间:2019.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首支正式预告片 时长:01:24 来源:电影网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首支正式预告片收起

时长:01: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日下午,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娄烨携主演井柏然马思纯秦昊陈妍希以及张颂文到场。而这部电影的幕后团队监制张家鲁、制片人耐安、编剧梅峰等也到场支持。


导演娄烨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讲述了一个由建委主任唐奕杰在一次拆迁纠纷的骚乱中意外坠楼身亡,年轻警官杨家栋开始调查的故事。和娄烨过往影片相比,这部电影加入了不少新鲜面孔。谈到启用井柏然做主角,娄烨透露觉得他“长得帅”,第一次见面就聊了4个小时。

 

当天的发布会由演员们的依次朗诵开场。井柏然等依次介绍自己的角色后引出导演娄烨。谈到这部电影,娄烨表示技术上很难拍,不管是场景还是人物,都存在很多障碍。拍摄这部电影源自他与监制张家鲁的一次聊天。之后编剧梅峰加入,有了最初的故事。

 

谈到自己的角色,井柏然说他扮演的杨警官是在寻求真相;马思纯则认为自己的角色是迷失的。多次合作的秦昊透露故事是因他而起;同样是娄烨长期合作演员的张颂文则表示电影讲的是选择。陈妍希则认为电影讲的是“去争取你想要得到的,但也不一定能得到。”


马思纯、井柏然

 

在发布会上,娄烨透露自己第一次见井柏然,聊了很长的时间:“我觉得他特别帅,到我办公室来聊了将近四个小时,聊得非常快乐,就是这么开始的。”井柏然则表示娄烨也是个浪漫的人:“他很少在现场说戏,告诉你对还是错,他都用很刺激、惊喜的方式让你受到惊吓。娄烨导演脾气很好,做他的演员很幸福。”

 

同样是首次与娄烨合作的马思纯则表示,自己在娄烨的戏里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导演是个什么都可以接受的人,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在演什么,但导演也不会喊cut,因为只要你在人物里面,导演都觉得你对。所以我们有很大的空间发挥,很自由。”

 

现场,演员们还给导演准备了问题。井柏然笑问娄烨为什么总是同一套衣服,娄烨表示这是自己的工作服。秦昊则开玩笑地问娄烨,坚持用自己的原因是因为爱么?得到的回答则是“下个问题”,引来现场大笑。

 

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将于4月4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