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使女"莫斯有望出演《透明人》 或为女性版恐怖片

时间:2019.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伊丽莎白·莫斯


1905电影网讯 自从环球旗下的新版《木乃伊》在票房上哑火之后,环球计划中的“黑暗宇宙”就遭遇了难产。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原计划交由约翰尼·德普出演的《透明人》也遭遇到了不小的变数,而曾经成功出演了《使女的故事》的伊丽莎白·莫斯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出演影片的相关事宜。


据了解,莫斯的角色目前不得而知,有媒体猜测称,新版的《透明人》或许会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性别反转的影片。按照好莱坞这些年女性角色大行其道的发展势头来看,让莫斯出演《透明人》并非不可能。按照计划,影片交由雷·沃纳尔撰写剧本并执导。作为电影史上的著名人物,透明人的故事一直以来都是环球公司的拳头产品。2000年,保罗·范霍文执导的《透明人》收获了1.9亿美元的票房,在当时已经是非常不俗的成绩了。雷·沃纳尔是温子仁的大学好友,两人一起合作了《电锯惊魂》《死寂》《潜伏》等多部惊悚电影。算是恐怖片中的老将。尤其是他所编剧的《电锯惊魂》系列,早已成为了经典。



《新木乃伊》票贩与口碑双输之后,环球公司开始不断调整自己的制片策略。此次该公司找到《电锯惊魂》的幕后班底拍摄《透明人》就可见一斑。据报道,环球公司目前启用了全新的策略来打造“黑暗宇宙”。他们对于导演、影片风格、故事走向,预算、甚至是演员考量,都进一步放宽了限制,从而让导演有着更大的自主权,希望以此来挽回整个“黑暗宇宙”的颓势。在表面上,这些影片还是恐怖片,并能自给自足地形成一个宇宙,但是每部影片又相互独立,互相渗透的程度没有那么深刻。


目前,新版《透明人》尚无具体的拍摄计划。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