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飞象》曝幕后特辑! “怪胎”小象的成长记

时间:2019.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小飞象》幕后特辑 讲述“怪胎”小象成长记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小飞象》幕后特辑 讲述“怪胎”小象成长记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小飞象》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迪士尼的真人童话《小飞象》曝光了一支幕后特辑。在该特辑中,影片的众多主创个现身讲述影片创作背后的动机。很多人都提及了导演蒂姆·波顿对于小飞象这个“怪胎”的处理方式。


很显然,在波顿的心中,小飞象本身就是一个“不一样”的角色,虽然外表可爱,但在实质上,它依旧是一个怪胎。而正是这种要帮助一个“怪胎”寻找自我的故事,打动了所有人。1941年版的动画片《小飞象》是一部经典动画,讲述马戏团的小象丹波从不为人知成长为马戏团明星的故事。这是迪斯尼的第4部经典动画,改编自儿童小说。因为罢工潮的影响而使得拍摄过程非常不顺利。小象酒醉后的梦幻场景已成经典,整部影片充满了奇妙和温馨。


《小飞象》剧照


《时代周刊》别出心裁地评选小象丹波为当年的风云人物,并称“这位新人在一个战争年代里几乎成了儿童王国的主宰”。而在这部影片中,导演蒂姆·波顿暂时收起了自己的那些黑暗的、哥特的视觉风格,而是用一种属于童话和想象的视觉效果来表述这个故事。不过,马戏团里的工作人员、家庭设定,还是具有一定的哥特风格。站在这个角度上说,波顿在没有完全放弃个人风格的前提下,着实拍摄了一部家庭电影。


真人版《小飞象》的故事结构会做出重大改动。在新版中,除了有小飞象在马戏团的故事之外,还将加入一个平行的关于人类家庭的故事。最近这几年,真人化经典动画电影和童话故事的影片渐成潮流。影片的演员阵容也颇为强大,科林·法瑞尔、伊娃·格林迈克尔·基顿丹尼·德维托等人都将出现在影片中。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19年的3月29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