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巩汉林谈明星流量造假:演艺界也要有“征信记录”

时间:2019.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1905电影网讯 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3月2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演艺界也应针对流量造假、收视造假明星做一个征信记录,这能使演艺界艺人和公司更守诚信。文明是管理出来的,不能随便流量造假,不能随便搞虚假宣传,不能为收视率而采取不法手段。



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表示:“就是作为演艺界的人士,特别是在这个文化艺术领域的一些公司,我觉得自律很重要。守住底线很重要,全社会现在都注意一个问题就是诚信。”他提出:“我们演艺界能不能也做一个诚信记录,这个很重要。对一些虚假的流量造假的、收视率造假的。这样的公司包括演艺人士,是不是也应该做一项记录。如果这样的话,那可能我们的播出平台,就对他这样一种行为采取限制。



全国政协委员巩汉林还表示:“我想会从他自己潜意识当中就开始自律,文明是管理出来的。不仅仅是理解,接受,同时还要有管理。我们为什么要制定法律,就是对有一些个别的行为,不法的行为要约束。让他走到正路去,所以要有这样一个征信记录。不能随便流量造假,不能随便搞一些虚假宣传,不能为了收视率而采取不法手段,这个都非常重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