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流浪地球》票房突破45亿元!最终预测逼近50亿

时间:2019.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流浪地球》官微宣布影片票房破45亿


1905电影网讯 3月2日傍晚,电影《流浪地球》官博宣布,影片正式突破45亿元票房大关!


目前,《流浪地球》的票房成绩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已经超越去年的春节档冠军《红海行动》(36.51亿),但离50亿和国内影史票房第一的《战狼2》(56.83亿)还有一段距离。



据猫眼数据显示,3月2日当天,《流浪地球》的单日排片占比为15.9%,单日票房为4045万,均排名第四位,落后于《驯龙高手3》《阿丽塔:战斗天使》《绿皮书》,据猫眼实时预测,影片最终票房在47亿人民币左右。


此前,《流浪地球》片方宣布秘钥延期2个月,影片将延长上映至5月5日。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