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赵丽颖成为和颂传媒全新合伙人 展开全领域合作

时间:2019.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赵丽颖


1905电影网讯 3月4日,和颂传媒官方微博宣布,欢迎赵丽颖成为和颂传媒全新合伙人。和颂传媒在正文中表示:“和颂传媒将与赵丽颖工作室展开全领域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赵丽颖个人IP的全方位运营,携手对其演艺事业、品牌商务、社会公益等版图进行深度价值管理与开发。”


赵丽颖宣布与黄斌结束合作


去年10,赵丽颖宣布结束与经纪人黄斌的合作,并发博表示:“感谢黄斌这两年来做出的巨大贡献及由一哥黄斌带领的团队的辛苦付出!感恩!未来我们将各自重新启航!愿斌爸爸事业更加辉煌!我们各自珍重!”随着赵丽颖相继公布婚讯与怀孕的消息,她工作上也没有进一步规划,回归家庭安心待产。


和颂传媒


如今宣布与和颂传媒合作,可喜可贺。和颂传媒由著名演员李冰冰和资深经纪人李雪、唐雪薇、张天龙、尉迟辅航共同创立的以艺人经纪为核心的传媒公司,今日也首次官宣合伙人阵容。


和颂传媒微博


对于赵丽颖合作和颂传媒,粉丝也送上祝福:“合作愉快,鸭!!!”“强强联手,合作愉快,恭喜恭喜 ”“恭喜赵老师喜提新团队,坚强有韧性的女性最有魅力,愿新团队不负期待,我们共赴未来”。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