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阳台上》点映被批“烂片” 周冬雨张猛回应质疑

时间:2019.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周冬雨首任出品人的电影《阳台上》即将于3月15日在内地院线公映。3月4日,影片在国际关系学院举行校园点映,映后环节,现场交流气氛相当热烈,一位同学开场就干脆指出《阳台上》是“烂片”,并质问导演张猛:“投资多少,想用它圈多少钱?”


在随后见面会的过程中,三位主创和现场其他的学生纷纷围绕“烂片”这一点进行了回应和讨论。周冬雨坦言,没想到“烂片”会成为本场发布会最受关注的“点”。


周冬雨


张猛现场回应“圈钱”质疑  周冬雨:相信好片子有懂它的人


为了更好的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阳台上》本场发布会开始前先进行了影片的放映,这也是该片首次向这么多的观众公开。然而等到映后环节,第一个起身讨论作品的学生便将问题犀利的抛给了台上的导演张猛、出品人周冬雨及主演王锵,这位同学直言自己观影后“很失望”,不知道导演想用镜头和转场表达什么,他甚至质疑:“你们想用这部电影圈多少钱?”


事发突然,周冬雨也只得坦言,自己还未看全片因此并不知该如何回复这个问题。导演张猛则接下了这记直球,以解读电影的核心内容的方式进行了回应,他认为,《阳台上》讲述了无力的弱者去“捅”另一个弱者的的故事:“我们想要讲出这种‘不和谐’,可能你的理解是对的,你感受到了。”


随后发言的同学,也都一次次的回应了“烂片”这个话题。其中一位自称学长的男生还相当幽默的“回怼”:“没看懂,不能说是烂片。我就在片子里看到了我自己的迷茫。片子讲复仇,最后扔掉刀,就是放下仇恨,就是结束。”


现场热烈的讨论氛围让周冬雨连连感叹,同学们很团结也很有爱。群访环节,她也再次对“烂片”作出回应:“我挺感谢他的,是真的感谢。因为我看完台本后发现我们今天确实没有点,文艺片不会像商业片受到那么多的关注,所以挺感谢他的。我相信我们的片子,相信会有懂它的人。(这也是为何)我们会这么大胆让大家随意去讨论,各抒己见。”


王锵


周冬雨现场获横幅表白  王锵直言不喜欢“暗恋”


《阳台上》今日举办的这场活动不仅是电影的发布会,更是周冬雨的校园粉丝见面会:一位自称正在就读研究生的同学抱着巨大捧花,在映后交流的开场大方表白,站在他身后的几位同学还准备了巨大横幅,上书“周冬雨,XXX(同学姓名)爱你。”


登台后,这位同学向周冬雨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而周冬雨则对他的直白赞赏有加,认为这才有青年人的风采,“非常酷”:“如果以后我要向人告白,找你帮我策划!”


粉丝拉横幅表白周冬雨


电影中,周冬雨被王锵饰演的男主角暗恋。周冬雨心目中,暗恋就像是给自己一个目标,放在那就有了方向。不过她也坦白,目前没有暗恋对象,但很想有一个。王锵则表示,自己并不喜欢暗恋,大家没有必要浪费这个时间。


图/米亚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