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霍启刚易烊千玺同框录制《两会青年说》 氛围融洽

时间:2019.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4日,全国政协正式拉开帷幕,不少明星艺人政协委员,如成龙冯远征姚明霍启刚等也都到场出席会议。当晚,霍启刚还分享了参会的心得,他表示:“自己作为港澳委员组的成员,认真听取了国家大湾区的建设规划,自己也是十分的震撼和荣幸。”


作为青年代表,流量明星易烊千玺受邀参与了两会青年说的录制,与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青联主席霍启刚、政协小组成员程静,以及澳门90后女孩林蔚妍一同分享成长的经验点滴,共话“我和我的祖国”。霍启刚更是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易烊千玺的同框合照。二人全程认真听取发言。易烊千玺还不断的做笔记,俨然一副乖乖的学生姿态。霍启刚还在小组讨论中起到了主导作用,令圆桌会议的氛围十分融洽。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