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神仙组合! 周杰伦刘畊宏余文乐林志颖罗志祥合影

时间:2019.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刘畊宏晒神仙合照


1905电影网讯 3月5日,刘畊宏通过微博晒出与周杰伦余文乐林志颖罗志祥的合影。照片中,众人蹲在一辆改装跑车前,或展露灿烂笑容,或摆出酷帅的表情撩人。而刚被老婆甜喊“家里那位”,认证“小公主”爱称的周董,稳坐C位,一身炫酷的黑色休闲装扮,对镜坏笑比耶。刘畊宏还配文表示:“我们修车有一段时间了……”。


此前,周杰伦与余文乐、刘畊宏同框晒照就引起网友高呼,求《头文字D》剧组合体。现在几大男神的同框再次令粉丝疯狂,纷纷留言表示:“这是什么神仙组合!”、“我去!养眼!我最喜欢的男星都凑一起了,以后多发发好吗!!!”、“这是我的男朋友们谢谢。”、“果然jay除了出专辑什么都干。”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