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遗传厄运》导演新作曝预告 或成年度恐怖片爆款

时间:2019.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仲夏夜惊魂》首曝预告片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仲夏夜惊魂》首曝预告片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遗传厄运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遗传厄运》导演阿里·阿斯特的新片《仲夏节》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一对夫妇本意是去瑞典度蜜月,但在仲夏节上,却因为遭遇了邪教徒,而陷入了困境。

 

整个预告虽然没有血腥和暴力的镜头,但邪教徒的仪式、集体性的行为,诡异的配乐,还是令人感到了强烈的不适。尤其是片中诡异配乐和欢快镜头的组合,虽然有着巴伐利亚式的美感,但却令人毛骨悚然。《仲夏节》讲述一对夫妇前往瑞典的朋友家中度假,当地以过仲夏节而闻名,但今年的仲夏节却因为邪教徒的搅合,演变成为一场充满暴力与离奇的局面。

 

据了解,影片由A24公司制作,有望成为今年的爆款恐怖电影。《遗传厄运》去年在北美上映后,成为A24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在全球取得7933万美元票房。杰克·莱诺《变形金刚4》)与佛罗伦斯·珀(《女鼓手》)将出演这对夫妇,威尔·保尔特《底特律》)、威廉·杰克森·哈珀也将在影片中出演关键角色。虽然预告中没有给出影片上映的具体时间,但根据A24官网的信息,本片将会在今年的8月3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