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大电影2》“寻开心”预告 软萌外星人现身

时间:2019.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乐高大电影2》“宇宙寻开心”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乐高大电影2》“宇宙寻开心”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乐高大电影2》将于3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在近日曝光的“宇宙寻开心”版预告中,为营救被神秘外星人劫走的女友露西、蝙蝠侠等末日之城居民,艾米特毅然孤身踏上未知冒险旅途。然而在神秘梦幻的西斯塔星系,被“绑架”的居民们却与萌态百出的外星人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真勇气!艾米特为爱启程 上演外太空孤军救援


预告中,续作全新反派角色梅亨将军空降末日之城,挥着软萌翅膀却是个十足的“狠角色”,将露西、蝙蝠侠等一众末日之城居民掳去神秘的西斯塔星系。心急如焚的艾米特即刻启动外星救援计划,呼朋唤友却吃了闭门羹,最终为爱孤身踏上横闯外太空之旅。与此同时,迅猛龙驯兽师雷克斯与艾米特在太空偶遇,加入了艾米特的援救阵营。究竟这位酷炫太空牛仔的出手相助,会为这趟跨星系的救援之旅增添怎样的色彩?艾米特又将在旅程中有何收获?


假和谐?外星人萌态百出 西斯塔星系愈显神秘


神秘西斯塔星人持续曝光!威胁世界安危的不速之客,竟萌态百出,让人恨不起来!预告中,超级反派百变随心所欲女王傲娇毒舌风范依旧,“温馨”提醒香蕉先生别摔伤了屁股。憨萌的香蕉先生表情无奈,踩着自己摔跤的情节,与现实中踩香蕉皮会滑倒的现象趣味呼应,让人嗨笑不停!更多逗趣十足的外星人颠覆你的“反派观”,反派萌系路线的反差设定圈粉不断。此外,西斯塔星人与“末日之城”居民们的可爱碰撞,也勾起观众疯狂期待。当吸血鬼遇上“飞船控”本尼,手忙脚乱瞬间失控令人捧腹。与此同时,狂拽酷炫的“绝对领袖”蝙蝠侠在西斯塔星系依旧没有停止散发魅力,连小小五角星都化身“迷妹”直呼“你真是帅气”!


《乐高大电影2》由迈克·米歇尔执导, 克里斯·帕拉特伊丽莎白·班克斯威尔·阿奈特、蒂芬妮·哈迪什、斯蒂芬妮·比翠丝查宁·塔图姆杰森·莫玛等众星配音,将于2019年3月22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